哈囉大家好我是柔柔~  

很高興認識大家噢~ 

以下 是柔柔的自我介紹喔~

 

大家好我是謝筑伊~小名叫柔柔噢!!!!

生日是2月1號~水瓶座女孩唷~

興趣是唱歌跳舞彈鋼琴~喜歡音樂!!!

我會加入玩偶少女是因為我表姐唷~

因為我也好想跟表姊一直出道當藝人!!!

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唷~~

支持支持支持支持噢~~~ GO GO GO!!!   

不要忘了支持我和玩偶少女唷~

 

那~下次我在打更多更多給你們囉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