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好嗎~我是絨絨唷~

大家今天都還好嗎~?

絨絨今天異常的開心呢~

希望大家都能跟絨絨一樣噢!!

最近大家都在問柔柔的事情~

那 讓我來跟大家做個解說吧~

畢竟我是她乾姐。  以下。

柔柔她家有電腦,可是呢 她媽媽好像都霸著不讓柔柔動電腦!!

我也不知道為甚麼~所以柔柔可能只有禮拜六禮拜日可以新增文章囉~

柔柔也很想每天增文 可是因為家裡的因素噢~

希望喜歡柔柔的粉絲不要難過~

恩~接著絨絨也很謝謝大家噢~

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哭~

真的很謝謝大家噢~ ((大鞠躬

絨絨真的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~   

也希望....

不要再有災難發生囉~

絨絨真的很不忍心呢......

看到災民那痛苦自己卻甚麼也做不了.....    

唯一能做的 也只有祈福了吧~

那絨絨希望.....

災民能快點從建家園 不要再難過了唷~

希望上天能聽到呢.....   

那~就先這樣囉~

再見~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