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球兒

之前ㄚ!!

不是有說學長.姊的事情嗎??

現在我真的真相大白了

今天中午,也就是吃飯的那一節下課

我剛好陪我們班的新同學,去那個學長.姊的班級。

因為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

知道甚麼呢??

因為今天早上,我有叫一個學姊,可是他連回都不回...

所以中午我就打算問個清楚

一遇到那個學姊,終於打壓了,好久的問題問了

球兒問:為啥,妳們最近都不理我,就連我叫你,妳也不回??

不問還好,一問球兒就呆住了...

學姐說:因為他們(學長.姊)(包刮她)說,他們已經跟你切了(切:斷了)

聽到這裡,球兒真的...呆/傻/難過都有...

我同學也有聽到,她拼了命的把我從現場拉走

那時後我心想...怎麼會...是騙我的吧...快半年的友誼就這樣...結束...??

我很不想相信..可是這就是事實~!!

我回到教室後,腦筋一片空白,盛飯的時候,就一直在想剛剛說的話

那時候,我真的很想哭...

到了老師喊開動,我根本沒心情吃飯

夾個東西,一直掉,可是我又不能不吃...

那時後,眼淚已經快掉了

我拼了命的,逼眼淚設法不掉下來...

因為掉下來的話,老師一定會問你怎麼了??

我也不想眼淚配飯吃...

那時候除了,不讓眼淚掉下來以外,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甚麼??

誰能告訴我??誰能告訴我??

終於午餐結束了....

可是球兒又發生了一件事

我除了心痛還有就是肚子痛....

超級痛的...

之後球兒就回家休息了~!!

好慘喔~

好慘的一天!!最慘的事,我真的被討厭了....

除了這個,其他的都不重要了....

球兒~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