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 

YA YA YA~   我可愛的畢業旅行要來嚕

我要好好的玩 瘋狂的玩  大玩特玩  

英文老師說  "那三天什麼都不要想  盡情的玩就好 !"       說得真好 ~

畢竟國三也只有那三天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光了...

接下來就要一直

段考  模擬考  段考  模擬考  段考  模擬考    ( 魔音傳腦~   有押韻耶 ~XD

阿~ 說好不要想的 !!!     去掉去掉 > <

總之畢旅我很期待 ♥♥♥

 

哈哈哈 :D

要回歸主題摟 ~

"傻笑"  沒錯就是傻笑 !!

今天最後一堂課是歷史... 

因為畢旅的關係  全班都好High耶XDD

而我一直笑個不停  不要問我為什麼 !!!  

因為我也說不出來  純粹是笑點太低  這也是一種病呀 "

等到笑累的時候  本來以為可以休息了 笑久了肚子超痛的呀 "

這時候 我往小伊那方向看過去 小伊坐在我的左前方

小伊也剛好看我   然後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向對方傻笑 :)

時間點巧到害我們兩個一直一直笑 ~   我看你 你看我  這樣 ~

然後坐在我旁邊的先生  看到我一直笑 

很疑惑的問我  不過那時他喝了一大口水  嘴巴就含著水問我"你在笑什麼 ? "

可是當時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  含糊不清的 我就聽成 "你在上廁所 ? "

他就差點把水噴出來  

哈哈哈哈哈~     我好白痴喔!!!!!

 

今天是個 Happy  Happy  Happy  天 :)

 

親愛的各位       掰掰溜~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