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兒~今天去看了無名...

看了超級難過

學姐把我刪了..

雖然那個學長沒+我......

可是我去看他們的好友

多了2個人...

是我們班的2個女生

他們以前還沒切的時候,跟我說除了我,他們不會跟別的學弟妹玩...

可是我看到的...

卻是xx(我們班女生)好友捏...之類的話!!

看到這裡....

再想想自己...

自己到底還算甚麼...??

看到這裡...球兒哭了....

之後那學長密我,他說我瞪他們...

我承認我這陣子,有刻意經過他們班

可是我只是看他們,並沒有瞪他們...

他還說,認識我,是個錯誤...

講到這...我又哭了....

沒想到...

現在或許,我在乎的並不是他們...

只有那個學長....

為甚麼每次最重的話都是他再說...

他們這樣我很難過...

可是那個學長,我更難過...

現在腦筋一片空白...現在腦子裡只有他...

他雖然都怎樣說了...

可是我卻放不下他...

不能不管他...

怎麼辦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現在換個心情

來聽我的DJ任務吧!!

雖然我已經沒心情了...

可是不能耽誤,大家的期望

公和公,私和私,不能混為一團的...

雖然公司,是不能讓私人情緒影響工作...

可是我們6人,有去反應

希望讓大家了解我們私底下的生活

所以公司答應了!!

但是唯一

一點就是不能讓紛絲擔心

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喔^^

球兒~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