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嗨~我是 絨絨 唷~

 

絨絨今天呢~去了學校。

恩,因為要補颱風天的課!!!!

然後不知不覺中 有人提到H1N1

絨絨我真的嚇死了!!!!!    

好擔心唷~如果有人感冒了要快點去看醫生唷~

不然我會很擔心噢!!!!

一定要去看醫生唷~    

希望這個新流感快點走~這樣就不會再有人死了....

絨絨真的很希望......不要再有人過世了.....

這次颱風過境後,許多人要從建家園

看到這個我就好心酸....

也為此哭了好久好久.....

因為很不忍心 我想救大家....

卻不知道怎麼救....

所以 絨絨想為大家祈福唷!!!!

希望不要再有相同的事情發生了....

不然我的眼淚就要掉光了!!!! > <

 

那~下篇文章與你相見~!!! 

【 絨絨* 】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616718098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