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♥ 

哈囉 ^________^

大家好呀 "  我是小花

我14歲    國三生唷 =) 

生日是  2月8日   水瓶女孩  ^ ^

基測慢慢逼近了 好緊張XDD

 

興趣是唱歌 跳舞

最後當然是......發瘋 > <

 

 

瘋瘋癲癲的我很好相處的

哇哈哈哈哈哈哈 :D

 

因為感性  而愛哭   因為瘋狂  而快樂

因為夢想  而歌唱   因為小花  就是我

 

我的夢想   我要證明我做得到的   

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"

小花 GO! GO! GO! 



我是小花 "   請多多指教唷

我們下次見喔  掰掰    

嘻 "  我愛你們 >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nsupergirls 的頭像
    insupergirls

    玩偶少女

    insuper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